中国最专业最受欢迎的盆景艺术交流平台
The most professional & popular bonsai forum i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我是潇潇

想买而未得的一盆真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0 10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缘亭居 发表于 2013-5-25 08:50
盆景作为一冂艺术,是靠軍美内涵,劳其筋骨所得,用平常平静心态所拥有,而不是用金钱去计较所得失!戓非要全 ...

高见,我真的很佩服你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0 10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缘亭居 发表于 2013-5-25 08:50
盆景作为一冂艺术,是靠軍美内涵,劳其筋骨所得,用平常平静心态所拥有,而不是用金钱去计较所得失!戓非要全 ...

高见,我真的很佩服你的。
发表于 2013-5-30 20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sm3168 发表于 2013-5-30 10:05
高见,我真的很佩服你的。

谢谢抬爱,羞愧!
你的坦诚发帖和你努力学画足亦证明你对盆景的热爱!
我缺点多多{:5_122:}
发表于 2013-7-2 10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缘亭居 发表于 2013-5-23 09:08
此柏无疑能成为玩品,但从客观条件事实是有提升树格的意义!
艺术无决对,但有前提发挥更加完美的必要!
有 ...

无论有无结论,善意的的讨论问题值得学习!

点评

谢谢老师抬爰  发表于 2013-7-2 12:15
发表于 2013-7-2 11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感受。
发表于 2013-7-4 20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发表于 2013-10-30 17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 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10-30 18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谢谢分享。
发表于 2013-12-26 22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眼是福。本人认为有点太繁,高傲,简练,潇洒,才是文人树的特点{:5_120:}
发表于 2013-12-29 19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不愧啦!想说的都替我说了。。。。。。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12-29 19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眼即拥有!
发表于 2014-1-4 16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112:}{:5_112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4 21:18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雅轩 发表于 2013-12-26 22:41
过眼是福。本人认为有点太繁,高傲,简练,潇洒,才是文人树的特点

也许这就是金陵文人树与素仁格的不同之处吧?
发表于 2014-1-4 21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4-2-7 12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年吉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7 13:04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卿收藏 发表于 2014-2-7 12:14
马年吉祥。

新年好!
发表于 2014-2-7 17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
发表于 2014-2-8 13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5_112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8 14:4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2979816 发表于 2014-2-8 14:36
的确很漂亮。。。。

谢谢你!
发表于 2014-2-8 17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手机版|盆景乐园

GMT+8, 2026-6-27 14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